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19深圳梦想起航:小王子主题展观展指南

2019深圳梦想起航:小王子主题展于5月17日至7月21日在诚品生活深圳 4F展演厅举办。本次展览除了有折纸艺术装置·八大行星打卡,还有各个版本书籍·主题手作课程等丰富的活动。

展览时间

5.17-7.21

营业时间:

周日至周四 10:00-22:00

周五、周六 10:00-22:30

展览地点

诚品生活深圳 4F展演厅

门票价格

免费

展览介绍

诚品生活深圳的外景,就可以看到到处都是小王子主题。步行至4F诚品展演厅,展演厅前的橱窗,是小王子主题装饰。

1.jpg


展演厅内,首先是一顶帽子,然后……变成了大象!

8.jpg


位于展演厅中央的,是小王子最爱的玫瑰。尽管现场数千朵玫瑰,它依旧是最耀眼的一朵。

4.jpg


降落在撒哈拉沙漠的飞机,毫不重要的沙漠花,等待被驯化的狐狸,相继出现。他们的故事,等待你阅读。

5.jpg


小王子在展演厅最里面,静静地看了44次日落,看起来,又孤单,又难过。

7.gif


除了以上这些「有故事」的装置,你还能在现场看到作者——圣·艾克苏佩里的手稿影印版,和印有他头像的50法郎。

6.jpg


除了4F诚品展演厅,此次小王子主题展,还「扩散」到馆内其他角落。八大行星,等你打卡。楼层LG,有B612小行星,以及325/326号小行星。

9.png


楼层1F,有327号小行星。楼层2F,有328/329号小行星。楼层3F,有330号小行星、羊。

10.png


小王子主题展的精彩,远不如上述这一些,需要你亲自探索发现!除了小王子主题展,馆内的相关活动,也值得一一打卡。

交通指南

地铁:深圳地铁1号线,到高新园站A出口


相关内容:2019年7月深圳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可查看深圳7月展会、主题展排期及相关购票、预约入口。

展会.png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