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旅游>>正文

超燃,用巨幅国旗在东莞观音山对祖国深情告白

蓝天白云下,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近日东莞观音山景区工作人员与游客们一起上演了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作为东莞市知名的旅游景区,观音山勇于担当,肩负起传播爱国情怀的使命,通过“快闪”这种新颖、潮流的形式,礼赞祖国,唱响主旋律,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熟悉的旋律,昂扬的歌曲,飘扬的五星红旗,感动着一颗颗中国心。早上九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观音山升旗队在会展中心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拉开了“快闪”的序幕。

紧接着,数十名工作人员拉着,一面巨型国旗迎面跑来,嘹亮歌声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大人们带着孩子唱着歌向大国旗跑来。

随后由工作人员与近百名游客一起挥舞国旗,开始深情的演唱。

一曲赞歌,意犹未尽,演唱队伍从观音山会展中心一路向上,在老仙岩开始了另一番演唱。

飘扬的五星红旗,形成浪潮起伏的红色海洋,精神饱满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驻足观看的游客朋友们也跟着唱起来。

这还没结束,队伍继续往前,来到了位于感恩广场的大国旗前,尽管中午时分烈日当头,但游客们的爱国热情丝毫没被消减,反而更加激情澎湃地参与其中。

不少游客对以“快闪”的方式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大加赞赏,并惊叹道:“这是我见过最大的国旗!”

不少家长借此机会给孩子们普及爱国教育,教育孩子热爱祖国,热爱五星红旗。

参加本次“快闪”活动的游客们表示:“听《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很多次了,第一次以这种形式唱这首歌,心情很激动,很荣幸第一次来观音山就遇到了快闪活动,而且还能和这么多人一起合唱,非常有意义。”一位外国友人也被现场气氛感染,参与其中为中国点赞。

“听闻有这个活动,今天特意带着孩子来到观音山,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爱国教育的机会,我平时也很看重对孩子的爱国教育。国庆期间的安排也提前做好了,要带孩子来观音山游玩并参加升旗仪式。”一位妈妈带着孩子如是说。

站在观音山上,脚踏祖国大地,手挥五星红旗,他们斗志昂扬,唱响爱国之歌,也郑重唱出了心中的最强音。

公告:根据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要求,本景区观音广场左侧观音像区域暂时进行围蔽整修,暂不对游客及信众开放,敬请见谅。景区观音广场右侧吉祥苑(玉露瓶、同心锁、许愿池、雅清苑)、五福林(森林绿道、野猪林、仰圣台、古石垒、感恩湖)等景点已提质升级,五福林也全面对外开放(可远眺观音广场),欢迎游客观光体验。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五一长假,来锦绣中华体验民俗风情,玩网红游乐场!

2020-04-25

公益重启,为爱发声,深圳欢乐谷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23

共筑生态补偿林 东莞观音山为绿水青山添新绿

2020-04-23

五一周边游,东莞观音山踏青赏景正当时

2020-04-22

踏青、赏景、玩乐,东莞观音山森林课堂体验行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