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龙凤山庄门票多少钱

微信订票:【龙凤山庄影视旅游区】公众号购买

景点介绍

   东莞市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坐落于风景秀美、民风淳朴的客侨之乡——东莞市凤岗镇,占地38万平方米,毗邻深惠,交通便利,距离龙岗中心城区5分钟车程,距离罗湖30分钟车程,是以婚庆文化为主,融婚纱外景、蜜月旅游、酒店餐饮、会议拓展、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特色旅游景区。

  亚热带海洋气候覆盖下,龙凤山庄纯天然的山林地貌造就了这里与众不同的幽雅环境与清新空气,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自然景观使这里成为闹市中的世外桃源,钢铁森林里的天然氧吧。

  景区内古堡倩影、圣泉证盟、金盆献花、客侨流韵、童话奇缘、湖岸夜泊等龙凤美景星罗点缀,四季果蔬、科普教育、梦幻表演、动感游乐和婚纱摄影等五大功能区完美布局,共同筑成了一座甜蜜浪漫、梦幻绮丽的伊甸园,使之成为华南较具特色的婚纱摄影外景基地,被评为东莞市五大特色景区之一。

   景区拥有300多间特色豪华客房和10多间各具特色的美食餐厅,中西特色兼容并蓄,南北美食汇聚其中,既能满足不同风格的蜜月旅行之需,亦可满足不同人士的健身休闲之乐,是开展家庭休闲旅游、商务旅游会议及团队拓展活动的大型一站式综合旅游度假胜地。

    龙凤山庄各项游乐设施齐全,Fullhouse乐园既有适合儿童游玩的旋转木马、碰碰车和摩天轮等温和欢乐游艺,又有适合大人游玩的海盗船、遨游太空、飓风飞椅、高空飞翔等惊险刺激游艺,更有可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狂野马场、卡丁车、激流勇进等娱乐项目。庄内各项表演节目丰富多彩,西西里舞台的海狮表演、Fullhouse World满屋剧场情景剧表演不间断交替演出,能够带给您不同寻常的视听盛宴,再配合客家风情夜市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龙凤山庄突破传统的单纯摄影基地模式,配套建设了准五星级嘉辉会囍悦商务酒店、Fullhouse world满屋世界主题酒店、梦幻酒店、Fullhouse world国际连锁主题餐厅、婚庆微雕馆、天使之恋婚纱摄影、满屋世界梦幻乐园等机构设施,已经发展成为婚庆·旅游·工艺·文化产业创意园,是凤岗发展婚庆旅游文化产业、打造中国婚庆产业的领军者。欢迎您到龙凤山庄来!

开放时间

景区营业时间:09:00-21:00

机动游戏开放时间:9:00-18:00

夜场营业时间:16:00-21:00

免票政策

老年人:70周岁(含)以上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门票入园,玩机动游戏另外自费; 

儿 童:身高1.2米(不含)以下,免费门票入园,玩机动游戏另外自费; 

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免费门票入园,玩机动游戏另外自费; 

全国人大代表、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英雄模范:凭相关证件,免费门票入园,玩机动游戏另外自费; 

广东省志愿者4星(含)-5星(含):凭相关证件,免费门票入园,玩机动游戏另外自费;

优惠人群

老年人:60周岁(含)-69周岁(含)凭老年证或身份证(门票享优惠价)

儿 童:身高1.2米(含)-1.5米(含)(门票享优惠价)

广东省志愿者1星(含)-3星(含):凭相关证件(门票享优惠价)

残疾人:凭4级(含)以下残疾证(门票享优惠价)

全日制中小学生:凭学生证(门票享优惠价)

开具发票

在龙凤山庄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凭网上订单及门票开取发票

重要说明

1、预订成功1小时后可用

2、换票时间:09:00-18:00

3、换票地址:景区大门自助取票机或网络窗口兑票处

4、持<商家券券码>先换票再入园

5、机动游戏开放时间:19:00-18:00,请尽量在16:00前取票,以免无充足时间游玩机动项目

6、如遇大风、大雨、雷暴雨等不可抗力因素,游玩项目及演出将暂停开放

7、平日游玩项目会根据国家规定设有身高限制,请按项目设定身高游玩

文章图片来源:龙凤山庄官网

相关信息: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旅游景区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度假营业时间+演出节目时间表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景区地图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