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陈珊妮少年A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演出介绍(时间+地点+票价)

2019陈珊妮少年A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11月3日在深圳B10现场举办。华语音乐创作女王陈珊妮即将推出跨越流行与独立的界线的全新专辑:《Juvenile A》(少年A),并计划于11月在内地开启“陈珊妮2019少年A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将会选取每个城市最知名的Livehouse,乐迷朋友可零距离感受当今华语乐坛最完美制作的Live现场。睽违两年,2019年陈珊妮在担任完田馥甄专辑制作及金曲奖评审主席后,尝试跨维度,开创定义华语新流行音乐的作品现场。

陈珊妮2019少年A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9.11.03 周日 20:30

演出地点:深圳市 | 深圳B10现场

门票价格:580元/580元(附典藏版限量专辑)

购票入口:见文末

演出介绍

华语音乐创作女王陈珊妮即将推出跨越流行与独立的界线的全新专辑:《Juvenile A》(少年A),并计划于11月在内地开启“陈珊妮2019少年A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将会选取每个城市最知名的Livehouse,乐迷朋友可零距离感受当今华语乐坛最完美制作的Live现场。睽违两年,2019年陈珊妮在担任完田馥甄专辑制作及金曲奖评审主席后,尝试跨维度,开创定义华语新流行音乐的作品现场。

华语音乐创作女王

陈珊妮是华语音乐最重要的女性创作人之一,出道至今发表13张个人创作专辑及参与众多歌手的音乐制作,拥有“中国台湾金曲奖女王”、“华语音乐创作女王”等称号,曾应导演王家卫邀请创作最佳电影《花样年华》同名歌曲。无论是个人作品或是为其他歌手制作的唱片,皆得到众多重要奖项肯定。2019年,除了推出全新个人唱片,陈珊妮还担任了华语流行巨星田馥甄的2019全新专辑制作人,金曲奖、金音奖评审团主席。

2019 少年A演唱会概念

1982年,“雷利史考特”执导的「银翼杀手」(Blade Runner),成为CyberPunk电影中的经典,时间设定就在2019年。

漫画家“大友克洋”从1983年开始连载的「阿基拉」(Akira),1988年改编为同名电影,

故事发生于2019年的新东京。

科幻作家,生化及历史学家艾西莫夫,在1984年对未来人类生活作出预测,他认为2019年将是电脑和机器人主导的世界。

陈珊妮将她的全新音乐创作,化身为2019演唱会概念——“少年A”。她从那些微小的生活碎片,呈现出2019年跨越独立与流行的音乐现场。这是注定要在2019完成的音乐现场作品。只要置身于现场感受,乐迷可聆听一切问题的答案。

演唱会制作班底

继2017年陈珊妮《6502》巡回演唱会大获成功后,相信现场的乐迷都念念不忘,对现场顶级的演出制作为之感动。阔别2年,陈珊妮带着更顶级的演唱会制作团队,为大家呈现华语乐坛最高级别的Live演出。

本次巡演由广州乐福文化主办,携手感觉好极了音乐,历时一年策划及监制;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谈宗藩执导;与梁静茹、莫文蔚、刘若英、陈绮贞、伍佰等歌手合作的中国台湾吉他手徐千秀,加上新一代知名吉他手徐研培组成的双吉他;同时邀请无数歌手、艺人合作无间的程式设计陈文骏、客席吉他手韩立康(林宥嘉、魏如萱御用吉他手)等参与。

视觉艺术方面,再度携手巨蛋视觉现场级别PYD视觉团队及中国台湾原班灯光团队,呈现完美音质和现场即时动态的奇幻空间感。借助国内最顶级的Livehouse,为求让每位乐迷得到听觉与视觉双重享受。

华语音乐重要女性代表

除了在音乐上创造世代的对话,陈珊妮也是众多华语流行巨星的偶像。2019年,在全新专辑推出之际,她继续挑战着大众对音乐风格的想像,请来一众巨星包括田馥甄、周笔畅、徐佳莹、林嘉欣等参与其导演的MV拍摄,共同探讨女性真实的美丽。她也是五月天、林宥嘉、魏如萱等殿堂级别乐队和创作歌手一致推崇的偶像,大家都亲切称呼她“公主”。


相关内容:2019华晨宇深圳演唱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2019陈珊妮少年A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演出购票入口。

演唱会.png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