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圣迭戈噪响迷幻乐队Crocodiles深圳演唱会详情

2019圣迭戈噪响迷幻乐队Crocodiles深圳演唱会于12月8日在深圳 B10现场开唱。

圣迭戈噪响迷幻乐队Crocodiles巡回深圳站

演出时间:12月08日 20:30-22:00

演出地点:深圳 B10现场

门票价格:¥130预售票 ¥180全价票(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演出介绍

经过在City Slang子厂牌Souterrain Transmissions发行《Endless Flowers 》(2012) 后,2013年的专辑《Crimes of Passion》请来了The Raveonettes的Sune Rose Wagner担当制作人。接下去的三张唱片《Crimes of Passion》 (2013)《 Boys》 (2015) 《Dreamless》 (2016)都是由Brandon与当时的妻子Dum Dum Girls的Dee Dee用他们自己创立的Zoo Music厂牌发行,他们还发行了他们俩的夫妻乐队Haunted Hearts以及张洪泰的Dirty Beaches。


2019年的新专辑《Love is Here》是Crocodiles时隔三年之后的最新专辑,还是像往常的他们一样,细腻的旋律中有着一丝猖狂,利落的声响里带着满满爱意。

大麦网客服电话:1010-3721


相关内容:2019赵照 “观照”新专辑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获取圣迭戈噪响迷幻乐队Crocodiles深圳演唱会购票入口及演出详情。

演唱会.png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