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第十二届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深圳举办

2020“忠华美”第十二届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7日在深圳风华大剧院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16个省市的中老年艺术团体将带来精选作品。

深圳这样一座年轻的移民城市举办“中老年春晚”,晚会组委会表示,深圳的老人多是跟随子女移居至此,举办晚会是想体现深圳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7日

演出地点

深圳风华大剧院

演出介绍

据总导演赵有财介绍,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晚会的序幕,原创歌曲《平天下》《共享又一个春天》歌颂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小品《新年礼物》植入敬老爱老文化,切合晚会主题。

诗人叶文福、歌唱家程桂兰、客家山歌传承者寥强、小提琴演奏家刘艺等都将登台献艺。

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舞蹈、歌曲、京剧、小品、快板、乐器演奏、非遗展示等将逐一亮相,生动体现了新时代中老年群体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追求。

相关内容:2020深圳跨年晚会门票怎么买?多少钱一张?

元旦跨年活动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跨年】,即可获取深圳跨年倒计时超模DJ荧光派对A8站、深圳HOU站购票入口,还可查看深圳跨年夜好去处及跨年晚会节目直播等消息,深窗将持续更新哦。回复【世界之窗】获取2020深圳世界之窗全民皆星跨年晚会详情。

跨年派对.png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费用

2020-04-25

2020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跑步软件APP绑定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条件(年龄要求+身体状况)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参赛方式

2020-04-25

2020深圳红立方母亲节公益活动(时间+地点+报名)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