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疫情期间参观南山博物馆须网上实名预约(附入口+流程)

深圳南山博物馆将于2020年3月27日(周五)起恢复有序开放。

详细信息:2020深圳南山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

南山博物馆网上实名参观预约须知

1、自即日起采取网上实名参观预约制(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观众必须采取网上预约或现场扫码预约的方式进行参观。

2、每个微信账号每天限约2人,每个证件号每天限约1次。南山博物馆周二至周日每时段预约人数限制:100人,预约时段为一周,预约人数超过每日最大预约数后无法预约,每周一10:00重新开放预约。

3、年满14周岁以上可独立预约,未满14周岁的儿童不可作为主预约人,仅能作为同行人员,须由家长或监护人作为主预约人预约并陪同方能入馆参观。

4、每个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儿童请填写监护人号码)仅可对应1人。预约成功的观众请在预约时间内进行参观,提前或超过预约时间都视为无效。

5、预约名额不可转让,预约未成功请勿来馆,否则参观将被阻止。

6、免费开放,不以任何理由向参观人员收取费用。

7、暂不接受团体参观预约。

南山博物馆预约流程

1、微信搜素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南山博物馆参观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6115048.jpg

2、进入预约页面后,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注意事项:

1、填写并提交完报名信息后,请务必等待跳转到凭证界面,预约核验码请“截图保存”或“保存到微信中”,入馆需核验。

2、取消预约需至少提前1天发送预约的个人信息至“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后台。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实物奖品抽奖活动规则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要求

2020-04-25

2020年深圳各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方式汇总

2020-04-25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2020年“五一”假期开放安排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