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旅游赏花点推荐(附攻略)

蓬江·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这里是簕杜鹃的粉红海洋,随处开得艳艳的勒杜鹃花,吸引着大批市民来拍照留影。最壮观的,还是东湖公园广场门上的那幅景象,开得正繁茂的簕杜鹃装点着这座大门,如同婚礼上新娘的“花门”。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港口一路东湖公园

电话:0750-2511688

门票:免费

交通:乘坐2、19路公交车在东湖站下车即可

景区开放时间:5:00-23:00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江海·白水带公园

“只要阳光常年有,春夏秋冬,都是你的花期。”舒婷笔下的三角梅,又名簕杜鹃,是江门市的市花。在白水带风景区内的市花园,种植了各种颜色的勒杜鹃,是赏勒杜鹃的最佳去处。

电话:0750-3815722

交通:乘坐13、42路公交车可直达

门票:龙光塔:5元/人;民俗信仰区:3元/人

开放时间:8:00-17:30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江门江海白水带公园旅游攻略

新会·圭峰绿护桃源

走进绿护桃源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樱花林,这里有着上千棵樱花树,有南国早樱、中国红樱、广州樱。放眼望去,漫山的红、粉,美艳夺目;近看花开繁密、枝干飘逸。过千棵玉堂春,艳压群芳,艳丽怡人,芳香淡雅。另外山上还有不同种类的鲜花在三月的暖阳中百花齐放,与碧水蓝天形成一景。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镇永镇山门口

门票:免费

交通:乘坐103、113路公交车在葵博园站下车即可

景区开放时间:7:30-17:30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江门圭峰山赏花攻略(附观赏时间+地点)

开平·自力村碉楼

3月份,油菜花在开平的马降龙村、立园、自力村轮流开放!让你沉浸在一片金灿灿的花海中。欧式风情的碉楼,再由金黄的油菜花衬托……听说,“碉楼+油菜花+美女”曾被号称广东最勾魂的美景。

地址:广东省开平市塘口镇自力村

门票:80元或者购买联票,包括四个景点:立园60元,自力村碉楼群50元,赤坎影视城20元,马降龙碉楼群50元。联票收费130元,可以去四个景点,两天内有效。(开平本地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去景区直接购票享受5折优惠。)

交通:在开平市长途汽车站乘坐途径自立村的小客车

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江门开平碉楼文化游攻略

蓬江·天福路、发展大道

刷满江门人朋友圈的发展大道&天福路黄花风铃木,又已花开成海了!最美的地方是天沙河畔的天福路及发展大道,绽放的黄花风铃木,如同金色的云朵飘在头顶,华美而清新,赏花人络绎不绝!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

路线

1、世纪花源北门-公交站:途径公交车:19路 下车即到。

2、万达广场南-公交站:途径公交车:23路 27路 39路 56路 58路 119路 下车即到。

江门更多游玩详情点击【深圳周边游】江门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紫荆花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禾雀花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深圳周边游】中山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广东十佳最美渔港(地址+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广东郊野公园踏青推荐

深圳去哪里玩好,广东古镇(古城)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假期去哪玩,广东省内森林公园推荐

深圳周边游,广东瀑布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