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燃烧的空气地平线乐队萨克斯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曲目单)

深圳保利剧院第172期“南山保利艺术讲堂”《燃烧的空气地平线乐队萨克斯》音乐会将在7月5日上演。这场公益演出将用燃烧的空气·地平线乐队嗨翻全场,让大家更为强烈感受到剧院回归!

“南山保利艺术讲堂”通过讲座、评论、展演、互动等方式,与普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深入浅出、轻松愉快的“艺术讲堂”中,使普通市民和广大艺术爱好者酣畅淋漓感受艺术的陶冶,亲身领略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

《燃烧的空气地平线乐队萨克斯》音乐会

【讲堂时间】

2020年7月5日下午15:00 

【讲堂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

【门票价格】

免费,需提前抢票。(抢票入口详见文末)

【地平线乐队简介】

2002年6月由张国华先生亲自组建,曾先后在北京、深圳(世界之窗、欢 乐谷、华夏艺术中心、深圳大剧院)、广州、黑龙江、河北等地参加过各种大型 的文艺演出及电视节目录制。地平线拉丁爵士乐队以演奏原创音乐及原创歌曲为 主。以FUNK音乐,LATIN音乐的节奏型为基础并融合JAZZ音乐元素,中国民族音 乐元素形成其独特的现代音乐风格,配合世界精典流行曲目。表演形式独特、中 西结合、技巧娴熟,配合默契、热情奔放、激情互动、极具感染力的演奏风格赢 得了同行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2年5月应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之邀参加“能人驾到” 特邀嘉宾的节目录制。2014年张国华中国梦地平线拉丁爵士乐队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演出。

【音乐会现场节目单】

《速度与激情》

《爱你在心口难开》

《掌声响起来》

《红旗飘飘》

《温柔的倾诉》

《爵士号手》

《你就是幸福》

《真心英雄》

《林海新歌》

《大中国》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生命之杯》

《进城》

《跨跃》

《明天会更好》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晚实际演出为准)

抢票入口

微信搜索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南山保利艺术讲堂”燃烧的空气地平线乐队萨克斯音乐会抢票入口。

微信截图_20200703143456.png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燃烧的空气地平线乐队萨克斯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曲目单)

2020-07-03

2020深圳福田区庆"七一"音乐分享会抢票方式(附入口)

2020-07-02

深圳福田区庆“七一”音乐分享会(时间+地点+演奏曲目)

2020-07-02

致敬贝多芬系列:月光——贝多芬作品赏析音乐会抢票指南

2020-07-02

月光——贝多芬作品赏析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