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深圳市福田区位列“2021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第二名(附完整名单)

近日,“2021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榜单出炉,深圳市福田区位列全国第二!

2021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完整榜单)

什么是“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榜单?这个榜单上的成绩体现了什么?

2021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

《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发布中国县域发展系列排行榜,创建中国县域发展综合测评体系,展示中国实现全面小康的辉煌成就,记录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进程。

“2021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榜单正是其中之一。该榜单涵盖了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2757个县域单位,设置了4项加权指标:网络数据分析的40%基础分值,县域专题调研20%加权分值、社会公众态度20%加权分值和专家评审意见的20%加权分值。设置“受教育机会、按成绩分班、农民工子女入学率、少数民族、入学性别差异、义务教育覆盖率、成绩排名、外地户口”等120个关键词标签,采集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超1亿条。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福利”即可获取粉丝福利;发送“肺炎”“核酸检测”等即刻获取最新疫情相关内容;发送“中学”“小学”等即刻获取深圳市最新教育咨询。还有更多深圳信息等你来解锁!

福利.jpg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选房名单及模拟选房流程有关事项

2021-11-15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时间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相关说明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1-10-29

深圳市福田区2022年度老旧电梯更新改造资金补助申请数量规定

2021-10-29